国际漫游“任性”接听 易信4.2版本全新上线

  • 来源: 163.com   2016-02-02/08:20
  • 网易科技讯 2月1日消息,春节将近,假期来袭。近日,易信上线4.2版本,新增国际漫游免费接听功能,实现了国际漫游功能在国外拨打及接听国内电话双向零资费,助力易信用户春节假期出国游。此外,4.2版本还新增了星币广场抽奖、游戏分享等功能,并对其他细节进行了优化。

    国际漫游电话免费接听 不限时长

    作为易信此次4.2版本更新主打功能,国际漫游免费接听且不限时长的电话大礼包,在春节前期上线,对准备假期出境游的易信用户来说绝对直击痛点。

    只要点击“电话”界面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在“剩余时间”选项,找到“国际漫游”,不仅能直接看到拨打国内电话的剩余免费时长(春节期间,国际漫游更可以畅打120分钟),也可以开启免费接听国内来电功能。只需在境外轻松点击“开启”,就可以不限时长免费接电话(暂时仅限中国电信用户使用,下阶段将实现全网通用),从此出境游再也不用担心接打电话收费太高。

    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需出国前提前开启运营商国际电话和短信漫游业务。当手机接到国内来电,易信会自动判断用户身处地区,提示用户使用国际漫游免费接听,主叫方也只会收取国内市话话费。

    易信2015年国际漫游电话使用数据显示,易信用户在境外人均每天使用国际漫游功能2.07次,人均每天使用时长10.96分钟,每逢节日假期,国际漫游使用量的平均增幅都在40%以上。“国际漫游是用户出境通讯的刚需,互联网和通讯技术互相结合可以彻底解决国内用户出境游通讯费用高的问题”,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身在国外,不论是旅行还是出差,“打个电话”是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最主要的方式。

    精品游戏轻松分享 发红包显示零钱余额更贴心

    易信4.2新版除了主打的国际漫游免费接听功能以外,还新增了游戏分享功能。在易信玩游戏的时候,只要发现好玩的精品手游,就可以分享给易信、微信、微博多平台好友,和小伙伴们一块打怪升级。

    从“发现”界面进入“游戏中心”,功夫熊猫、西游神魔决、火拼萌萌消等超多好玩游戏点击即可轻松下载并分享好友。此外,也可以点击“游戏排行榜”右上角的“分享”按钮,易信TOP 10火爆手游一键分享。

    作为春节必备的“发红包”功能,易信此次4.2新版再次贴心优化,在“塞钱进红包”界面新增零钱余额显示功能,钱就那么多,发多少瞬间心里有数。再加上“任务红包”的新玩法,今年过年可以自定义红包玩起来了。

    此外,易信4.2新版还新增了链接复制分享、星币广场抽奖、夜间模式开关等功能,并优化了晒一晒互动评论及交互视觉细节,帮助用户完美体验新鲜社交。

    目前,易信4.2版本已经在各大安卓、苹果商店上线。新用户可前往下载体验易信4.2版更多功能,老用户也可以检查版本自动更新,易信官网(http://www.yixin.im/)同样可以下载体验,春节出境游,易信国际漫游绝对是联系亲朋好友的好帮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