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连网3C达人服务受好评 被称线上版Genius Bar

  • 来源: 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6-01-29/12:32
  • 电商领域价格战厮杀的异常激烈,产生的副作用就是很多平台开始看轻客户服务,这导致很多消费者购买产品之后售后流程繁琐,买到翻新机后维权无门,电商客服和品牌商之间把责任推来推去,这样的问题不在少数,媒体也曾经多次报道过这样的案件。

    电商领域价格战厮杀的异常激烈,产生的副作用就是很多平台开始看轻客户服务,这导致很多消费者购买产品之后售后流程繁琐,买到翻新机后维权无门,电商客服和品牌商之间把责任推来推去,这样的问题不在少数,媒体也曾经多次报道过这样的案件。

    \" style=

    针对这个用户痛点,富士康旗下电商富连网国内独家推出了超人性化的服务——3C达人。顾名思义,富连网聘请了精通3C数码产品的达人帮助消费者解答问题,区别于客服的是,3C达人服务可以帮助您在购买产品之前挑选商品,比较价格,也可以助您在购买产品时提供各类支付上的解决方案,帮您优化流程。

    在售后问题上,3C达人也可以帮助您解答使用问题,无论是硬件、软件上的问题均可询问3C达人,保证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这也难怪很多消费者把富连网的3C达人称为线上版的苹果Genius Bar!

    \" style=

    除了服务优质外,富连网在商品促销上也下足了功夫,目前上线的“新春双喜,好事成双”iPhone6S成双购活动就可以享受下单立减500元,并且还额外赠送100元碎屏保险的超值优惠!此外“富连网3C数码、家电年货节”也有数百种超低折扣商品任您挑选,如果您有购买3C产品的需求,一定要来富连网逛逛,买3C数码,就上富连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