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竟为选衣服发愁? 网友:真的无解

  • 来源: 环球科技   2016-01-26/16:45
  • 提到马克·扎克伯格,更多人联想到的词汇会是著名的社交网络、Facebook、CEO、华裔妻子、甚至是年轻富豪。今日,扎克伯格晒出自己衣橱照片并表示“陪产假后第一天上班,穿哪件好呢?网友们看完后纷纷表示:真的无解!

    6_meitu_1

    之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扎克伯格自曝他每天都穿同样的衣服。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似乎他真没开玩笑。有媒体整理出了不少扎克伯格的官方甚至是私下的照片,从中果然会发现同样的一件灰色T恤,上面印有Facebook的标志。与之相配的,是一件蓝色的牛仔裤。

    扎克伯格说:“每天醒来,我都能为全球逾10亿用户服务,真的非常幸运。我感觉,如果我将任何精力花费在决定穿什么上,我就不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尽管这听起来有点傻,但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穿那件T恤衫的原因,这也是真事。”

    晒女儿游泳萌照获赞百万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从有了女儿麦克斯(MAX)后,频频晒出女儿成长照片,大有成为“晒娃狂魔”的趋势。这次,他晒出一张女儿第一次游泳的照片。

    7_meitu_2

    照片中,可爱的小麦克斯穿着绿色条纹的泳装,胸前还别了一朵红玫瑰,安静地在爸爸手上漂浮。"麦克斯的第一次游泳,她喜欢游泳!"扎克伯格写道。这张照片目前已经收到了近100万次的点赞和2.1万条评论。自从小姑娘麦克斯出生后,她的亿万富翁爸爸和博士妈妈大方地分享了她的成长照片。包括他第一次给女儿换尿布的照片,还有女儿即将接受疫苗的照片,等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