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将拍动画片版!赵薇执导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25/17:35
  • 《还珠格格》即便是在今天也依然是电视剧中的经典,不仅掀起了当时的收视狂潮,更是远播国外,在80、90后的心里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前几年还被拿出翻拍,但始终无法超越赵薇、林心如、苏有朋主演的原版,而今《还珠格格》翻拍的消息再次传出,网友直呼:求放过!

    _1

    但这次据说是拍电影版的《还珠格格》,购买版权的是阿里影业,不仅如此,马云爸爸“避重就轻”,拍的是动画片版本,如此一来,观众想的不再是比较,不用纠结到底是谁演小燕子,谁演紫薇……反而是想目睹动画片版的《还珠格格》会玩出什么新意?只能说马云爸爸好机智,“迂回包抄”战略给《还珠格格》动画片版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导演方面,没想到赵薇再次回归,续接和《还珠格格》的缘分,赵薇不仅有号召力,在转型导演后又拍出《致青春》这样的佳作,但似乎在动画片执导上赵薇毕竟经验欠缺,不过在对《还珠格格》的熟悉度上旁人应该都不能和她相提并论吧,马云爸爸是不是也看中了这一点呢?

    传闻今年影版《还珠格格》会正式启动,马云爸爸旧牌出奇招,也希望赵薇能够导出新意,延续《还珠格格》的辉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