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刷单还是纵容刷单?淘宝、天猫将不再显示成交记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5/16:01
  •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飞速发展,更多的人开始依赖网购,实体店也越来越不争气,导致人们将大量时间都浪费在网购上。

    作为最受欢迎的网购平台,我们浪费在淘宝上的时间真是难以计数。有时候,逛淘宝是为了消遣时间,如同是在享受逛街的愉悦感,而大多数逛时间逛淘宝都是因为有需求,是带着明确的购物目的而进行的购物行为。

    既然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商品,那我们为什么还会在淘宝上浪费大量时间?回想一下,虽然你需要的商品都能淘到,但在淘的过程中,你需要注意的东西简直太多了。比如商品简介、商品详情、销量排行、买家评论、成交记录……而在你看到这些东西之前,你还需要输入搜索关键词,如果你不是直接精准到某一家店的话,就会弹出几十页相似产品,在你挨个儿浏览对比的过程中,大量时间就悄悄流逝了。

    但是,淘宝和天猫决定,从1月27日(本周三)开始,将不再显示每样商品的具体成交记录,只保留总销量数据以及它在全网的销售排名。

    不知道此举是坑爹还是助攻,关掉具体成交记录,似乎就会让刷单现象更猖狂,但淘宝方面表示,关闭成交记录,是为了保护商家隐私:如果同行不知道你每天卖了多少东西,自然也不知道要刷多少单销量,才能让自己的排位更靠前了。

    u=2319648227,4024536949&fm=11&gp=0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还是让人感觉怕怕的,这样网购时心里岂不是更没底儿了。这样的做法拦不拦得住刷单我不知道,但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不便,成交记录一向是很多人考量商品的重要标准,这说没就没了,以后还怎么剁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