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16年雄起!启动机票酒店主题游开放平台战略

  • 来源: 凤凰科技   2016-01-21/17:28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1日消息,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就机票、酒店、主题游三大业务实行开放平台招商政策。

    9

    2015年,通过引入京东与海航旅游的战略投资,途牛总计获得10亿美元战略投资,同时获得了京东流量资源的支持。据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介绍,途牛希望通过将机票、酒店、主题游三大品类的供应链能力开放。

    在机票供应链方面,途牛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陈世宏表示,2016年,途牛将从平台、分销、直客、度假四个方面着手,打造高效机票供应链。针对平台供应商,途牛将提供包括竞价排名、大数据支持、经营分析等服务,与供应商共享线上线下分销体系,分享秃鹫的散客以及TMC和MICE团队游用户,提供“机+X”服务。

    此外,途牛还将针对机票合作伙伴提供专属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在酒店业务方面,途牛酒店开放平台将在技术层面升级,为合作伙伴提供自动化对接系统。在立体化分销商,途牛将与供应商共享京东旅游-独家频道以及途牛分销平台“笛风假期”。还会提供系统直连、N-Booking等系统支持。

    俞轩透露,途牛将与超1000家供应商合作,其中重点供应商的合作金额将会突破亿元。

    同时,途牛还宣布打造主题游开放平台,引入包括罗马假日婚纱连锁集团、三夫梦想旅行社、北京极之美旅行社在内的200多家主题有产品供应商。途牛将在主题有板块扶持2家5000万级婚拍供应商,超过20家千万级户外、游学、精品旅游供应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