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现身京东引轰动!助力公益事业玩颠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13/15:22
  • 这两天电商界又混杂了一个大新闻,而这个新闻的主角分别是正当红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和国内大电商之一的京东,据传,昨日,苍井空现身京东总部,京东的员工纷纷出动,人山人海,都希望能够捕获苍老师的身影。

    _2

    然而,苍老师现身京东,意欲何为?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传出时,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苍老师该不会是推广自己的内衣品牌吧?也有人发表感慨,京东不仅要清纯奶茶妹妹,还要“包养”sexy的苍老师吗?也有人猜测苍老师不会是为了京东的年会吧?

    针对这些猜测,小编忍不住也想说,光天化日之下,你们的思想就不能纯洁一点吗,当然这也不能怪你们,苍老师的职业的确会让人“想入非非”,不过这次苍老师来京东总部的真正目的和这些猜测可是完全不沾边的。

    话说这一次苍老师是来做公益的,不要惊讶,苍老师虽然这次“不务正业”,但看在公益的份上也该给苍老师点个大大的赞。苍老师不仅仅是关注了公益事业,还参与了京东的公益众筹,助力青海的治沙防沙公益项目。

    昨天下午苍老师的微博就已经发出“为公益走一个”的信息,还写到“保护环境别沙化”,支持1元,有机会获得苍井空签名的猴年新年贺卡明信片一张,支持一百元,降火的由青海大漠红提供的工艺礼盒一份(枸杞汁和2包5g装冻干)。

    明星效益对公益事业的确是一份助力,我们 不求每个人对公益的关注都是纯碎的,即使是建立在自己喜欢的明星上也不所谓,只要心里对公益事业有敬畏,愿意为它出一份力都是值得称赞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