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小二撕逼京东 句句都是痛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2-29/10:55
  • 自从马云爸爸在刘强东跟奶茶大婚之时强力入股苏宁之后,京东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备受欺辱的小媳妇。前有曾经的竞争死敌阿里巴巴对他爱答不理,后有穷凶极恶的苏宁猛追不放,光是“平京战役”就从双十一打到了现在,苏宁全网比价大战几乎把所有的产品卖的都比京东低,连京东高管就感慨这生意没法做了。于是我们看到了刘强东的反击,向工商总局举报阿里,揪着阿里的假货问题不放。而就这些问题,今日微博认证“天猫小二”的博主“鬼见愁”发出了长微博,对于刘强东的种种言论进行了一番调侃。总结如下:

    0151229104452

    通过以上总结我们是能够发现刘强东的一些破绽的,其先说解决假货很简单,只需要一个程序员,从而证明阿里并不是没有解决假货的能力,而是没有解决假货的决心,但是随后又表示京东没有办法解决假货,所以要关闭C2C模式店址商务平台。这就难怪鬼见愁调侃京东连一个程序员都没有了。

    0151229104745

    事实上相比之下,京东在公共场合处处表现出对阿里的针对,恰恰反映出其劣势地位。还记得马云曾经在饭局上也抨击过京东模式,被曝光之后不禁哈哈一笑表示道歉,还声称以后聊天上澡堂。如此看来,京东事事都有些小题大做小肚鸡肠,也许这跟刘强东的严谨有关……不过等等,听说他泡奶茶的时候还是挺幽默的。但其实说到底,二者之间态度的差距还是由实力决定的。如果把阿里跟京东调换一下,让京东成为电商的绝大霸主,相信马云也会揪着京东不放,而京东调侃不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