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戳中“萌点”!长着猪鼻子的老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28/15:37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28日消息,随着人类进化的脚步不断地向前推进,很多生物界的新物种也逐渐被发现,而在这千千万万的稀奇物种当中,我们看到,很多物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甚至说,还有一种独特的喜感。

    QQ截图20151227171657

    2013年,有美国科研团队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山区发现了一个“猪鼻鼠”,这个物种的身材狭小,体毛和外形酷似老鼠,而唯一奇异的是,这个哺乳动物长着猪鼻子,鼻子上翻,呈粉红色,且长度很长,耳朵也大大长长,只是微卷,所以科学家直接呼其为“猪鼻鼠”。

    “猪鼻鼠”是食肉动物,喜爱食用蚯蚓和甲虫,因为长相颇有喜感,十分受人关注。但是大家可能只是注意到它的萌点,但是没关注到它长相中隐藏的可怕之处,“猪鼻鼠”的嘴巴里面有着类似吸血鬼的长牙,仔细看看的话,容易让人害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