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宝马尼桑联姻 在美打造新型充电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3/12:05 访问量:
  • 0

    驱动中国2012年12月23日消息,汽车制造商对合作竞争那是相当的有经验呐。比如此前斯巴鲁和丰田就在同一平台上联手打造了多款汽车。现在,宝马和尼桑也正联手欲充实美帝的电力基础设施,他们将为后轮驱动汽车替代物的问世披荆斩棘做准备。

    同时,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19个不同的州安装了大约120台充电桩。这些可不是普通的充电桩——而是直流快速充电桩,它可用20分钟到30分钟给一台标准的电动车充电80%。这不仅仅只可用于尼桑绿叶和宝马i3——如果您的汽车可以支持两种连接上充电桩的方式(CHAdeMO或者CCS)之一,那么它就能连接到这些新装置了。

    “宝马和尼桑联手打造的这个新项目旨在扩大宝马在全国范围内为所有电动车驱动增砖添瓦的业务,”宝马互连移动业务负责人CliffFietzek说到。“与尼桑合作,我们关注的是推进汽车长距离行驶的能力,以使更多的司机可以为他们自己选择更为便利的电动交通体验。”

    这些充电桩是Greenlots充电网络的一部分,虽然不是免费的,但是至少非常方便。尼桑绿叶和宝马i3的司机都可以用他们汽车各自内置的工具或者智能手机的App来找到这些新型的充电桩。而这些充电桩也能与EZ-Charge卡捆绑起来使用,因此您不必再为此重新开通一个新服务了。

    虽然这个项目的发展速度有点慢,但是却十分稳定,汽车制造商也意识到了电力后轮驱动车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因此,我们如果建立了足够强大的基础设施以支持逐渐普及的“汽油大迁徙”项目,那么我们的康庄大道也会越走越远噢。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