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傅盛将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高层会议和技术与标准论坛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2-14/12:49
  • 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中国政府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国家领导人也已确定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据悉,届时本次大会将迎来2000多名嘉宾与会,其中中外嘉宾约各占百分之五十,大会共设有10场分论坛,22个议题,议题将围绕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网络空间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展开。

    从各分论坛最新的出席嘉宾名单上看,今年互联网大会仍是大佬云集,国内外互联网相关行业的领军人物也悉数登场。国内有马云、李彦宏、马化腾、雷军、傅盛等互联网中坚力量,国外有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德国互联网之父维纳·措恩、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迪·切哈德等。而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出海成功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猎豹移动CEO傅盛也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与参会嘉宾进行讨论。据悉,出席“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的嘉宾还包括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中兴通讯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史立荣等。

    另获悉,除参加本次“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外,傅盛还将出席网络安全高层闭门会议,与国内外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治理,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傅盛将分享猎豹移动近年来取得的成功经验,并针对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作为全球化最成功的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已超过5.6亿,已连续11个季度保持高速增长,增速高达12.3倍,在2015年第三季度,猎豹移动的海外收入达到惊人的5.38亿元。业务覆盖硅谷、以色列、印度等国。除此之外,还与facebook、谷歌、雅虎、twitter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猎豹移动目前已完成了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转型,具有了相当丰富的海外运营经验,为其他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树立了正面标杆形象。

    而除了参加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外,此前傅盛更是作为习近平访美的随行嘉宾,出席了“中美互联网论坛”,与美国互联网公司领袖展开直接对话。就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夕,傅盛还在《人民日报》发表了题为《“互联网+”让生活变得手机化》评论文章。可以说,傅盛作为嘉宾频频亮相,充分表明了国家对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的关注和重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