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财富暴增 站稳全球第四大富豪位置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5-11-12/17:38
  • 据《今日美国》报道,周三亚马逊股价收盘时报673.25美元,这使得该公司CEO杰夫·贝索斯站稳了全球第四大富豪的位置。根据彭博社的亿万富豪指数,贝索斯的财富达到582亿美元,取代原先列第四的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

    jeff-bezos-36

    彭博社的排行榜与福布斯的略微不同,后者将贝索斯列在斯利姆之后位列第五。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了2.1%,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里市盈率最高的股票。今年亚马逊股价上涨了113%,使得贝索斯的财富暴增了296亿美元。贝索斯也是美国第三大富豪,而今年年初他在彭博排行榜上只列第十三位。

    西雅图现在有2大富豪,除了贝索斯外,还有排名第一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他的财富达到85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西班牙Inditex公司老板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他的财富为737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沃伦·巴菲特,他的财富为632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