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只去电商网站 怎么就亏了?

  • 来源: msn.com.cn   2015-11-09/22:48
  • 眼看就要到双十一了,大家都卯足了劲儿想要在那天干点什么,电商们一年中力度最大、产品最全的优惠促销,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购物良机。但是,却有不少“聪明人”表示,双十一只去电商网站就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是因为百度浏览器双十一期间将打造“特权日”活动,虽然自身并不提供直接交易,但为用户提供了诸多购物便利、更有惊喜大奖。这与传统意义上,消费者挨个网站去查找双十一具体优惠、提前几天就开始计算价格、储备购物车、并在当天订好闹铃……如一场“战役”般的繁琐相比,通过百度浏览器进入双十一购物狂欢,不仅不会漏掉全网的优惠商品,还能一次购物享受两次福利。

    在双十一中,各家电商都在打折促销,且各个宣称自己最优惠,消费者根本没办法一眼看透,最适合自己的优质商品往往被铺天的广告所掩盖,而挨个电商网站登录查找的过程,更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在11月9日至11月11日的百度浏览器“特权日”期间,消费者只需通过百度浏览器搜索相关热词,便可一网打尽全网双十一最精彩内容。

    用户参与百度浏览器“特权日”活动,将赚到三大实惠:第一是省钱还有大奖,搜索相关关键词,百度浏览器还会在大家抢购打折商品的时候,送给每位用户一份包裹,虽然一分钱不收,但却有包括iPhone6s和13亿红包在内的奖品,这些红包大部分由1号店、苏宁易购、唯品会、聚美优品、中粮我买网、网易考拉海购等电商提供;

    第二将节省用户大量的时间,使用百度浏览器开启双十一狂欢,能够一览全网局势,提升选购效率,同时,百度浏览器“特权日”活动的规则还十分简单,用户点击参与,直接送奖不折腾;第三则是下载百度浏览器后,不仅“特权日”有机会博得大奖,其后使用过程中积分还可兑换爱奇艺、百度文库、百度糯米三大平台福利,带来长期实惠。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电商网站崛起、并加入到双十一的热闹当中,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丰富但也带来“看不完”的烦恼。借助百度浏览器这样的工具开启双十一生活,全面聚合促销信息并“一次购物赢两次惊喜”,已经成为消费者“聪明”过双十一的潮流。没有谁会拒绝通过双十一赚到更多,那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百度浏览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