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垃圾桶都有了WIFI!你还好意思蹭网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0-17/17:13
  •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17日消息,科技改变生活!这话一点儿没错。最近,在四川成都的春熙路出现了自带免费WiFi的新型垃圾桶,这款垃圾桶名叫“金刚”,外形和其他的垃圾桶并无异样,拥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个分类。但是这个垃圾桶可以上网,市民只需要扫描一下垃圾桶上面的二维码,就可以实现上网了,由于有人扔垃圾时垃圾桶才会自动开启,其余时间这个垃圾桶一直是封闭式的,所以即便市民站在垃圾桶旁边上网,也没有臭味前来相投,上网的环境还是有保障的。

    ff8e4a8eead7997740ab36d86ad11649

    而且,这个垃圾桶除了可以提供免费WiFi的同时,它还拥有防爆防燃的安全属性,采用5毫米的不锈钢板,使用4层结构打造而成,在收纳垃圾时,也可以自动将垃圾进行分类,杀菌除臭样样在行。此外,这款垃圾箱还安装了卫星定位,当垃圾满了的时候,它会及时提醒清洁工前来处理,也能节省不少的人力。

    这款垃圾桶是通过太阳能来获取电量的,其顶部配置了两条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存储电量,在没电的情况下,垃圾桶也会自动释放报警信号。

    总之,这样的酷炫的街头“装备”还是很必要的,但是总的来说,垃圾桶存在的意义还是在于环保,在其为我们提供便捷和怒刷“存在感”的同时,人们也应该多多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才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