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与雀巢、惠氏达成战略合作打通跨境直采通道

  • 来源: 赛迪网   2015-10-10/20:52
  • 9月24日,网易考拉海购欧洲采货之旅再传捷报。网易考拉与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集团旗下惠氏营养品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取得部分奶粉、辅食等婴幼儿食品的品牌授权,建立商品直采直供的战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打通一条便捷购买全球顶级品质婴幼儿食品的极速通道。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一行到访雀巢总部,与雀巢及其旗下惠氏品牌高管合影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一行到访雀巢总部,与雀巢及其旗下惠氏品牌高管合影

    与世界最大食品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作为发展时间才半年多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潜力惊人,自营直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模式,与雀巢一直倡导的‘优质食品、美好生活’”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关系。

    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为数不多的食品企业。根据国外媒体Foodengineering发布的数据显示,雀巢2014年全球销售额为4845亿元,位居全球食品企业之首。婴幼儿食品是雀巢集团重要的业务之一,为此雀巢建立了强大的科研网络,坐落于瑞士洛桑起伏山丘上的雀巢研究中心就是在研究食品、营养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研发机构,为婴幼儿*提供奶粉、辅食等高质量的儿童营养食品。

    *指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并在医护人员指导下使用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了解雀巢及惠氏发展历程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了解雀巢及惠氏发展历程

    惠氏营养品,作为雀巢集团旗下最主要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之一,拥有百年历史,一直是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的创新领导者。作为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传承全球统一的卓越标准和苛求完美的卓越品质,不断钻研前沿科学,追求科学创新,引领了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十项革命性创新中的六项,不断推动婴幼儿配方奶行业的发展。

    目前,惠氏奶粉已经率先登陆网易考拉海购平台,并受到妈妈们的广泛好评。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入,雀巢集团将提供更多样化的婴幼儿食品上线网易考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营养。

    *指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并在医护人员指导下使用

    网易考拉成为中国家庭品质生活新入口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正品意识的日渐高涨,2015下半年跨境电商迎来拐点,平台之间的竞争已经由价格战转移为正品战,并落在供应链硬实力的比拼上。网易考拉自成立之初就坚持自营直采的模式,极力在用户心中塑造正品低价进口商品平台的形象。6月初网易考拉高管团队受邀前往首尔拜访韩国LG、可莱丝、自然乐园等韩妆巨头公司,狂揽大批热门美妆品牌直接授权;6月底网易考拉在东京设立办事处,而后连续与三井物产、中山福等日本巨头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直供热门日淘商品。

    本月网易考拉开启欧洲澳洲行,先是受邀前往悉尼与澳洲两家最大的保健品巨头公司澳佳宝、澳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保健品品类供应链全方位升级。而后又受邀前往欧洲,拜访雀巢、惠氏等全世界知名婴幼儿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婴幼儿食品供应链得到极大发展。

    “新一代的电商用户需要的是正品低价的优质商品,过上有品质的全球优选生活方式,网易考拉之所以持续深入海外原产地,就是为了打通跨境直采的快速通道,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正品购物体验,成为中国家庭追求品质生活的新入口。”网易考拉公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