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告诉你:澳洲保健品为什么如此神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22/14:45
  • 全球超级名模米达尔·可儿为什么身材维持的如此完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为什么十几年过去依然如少女般光彩照人?网球明星休伊特在34岁高龄为什么依然能够美网赛场上大杀四方?这一切的秘密就在于他们来自澳洲:米达尔·可儿是澳洲椰子减肥水的狂热爱好者,妮可·基德曼坚持使用澳洲产胶原蛋白液,而休伊特则是澳洲swiss品牌的忠实拥趸。

    澳洲保健品为什么如此神奇?随着网易考拉海购开启澳洲之旅,走进澳洲最大的保健品企业澳佳宝(Blackmores)、澳葆(PharmaCare),享有盛誉的澳洲保健品产业终于第一次为中国海淘用户揭开面纱,全方位无保留展现它的奥秘。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受邀拜访澳佳宝公司

        最纯净的原料 最先进水平的生物科技

    独一无二的澳洲自然环境为澳洲保健品提供了世界上最纯净的原料。澳洲拥有接近整个美国的陆地面积,却有3/4的土地无人居住,加上政府对环保的异常重视,使得澳洲成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全球最宜居城市评比当中,只拥有极少城市数量的澳大利亚就占据前10名中的4个席位。所以澳洲保健品产业在原料供应上具有天然的优势。

    以网易考拉出售的澳葆(PharmaCare)深海鱼油产品为例,都是选择澳洲靠近南极海域捕捞的深海小鱼,捕捞上后用非塑胶桶装运到工厂,提取浓缩鱼油而成,最关键的是这些都在24小时内加工而成的,保留了最大的营养价值。“我们捕捞的深海小鱼体内几乎不会聚集任何重金属,由于24小时内新鲜榨取,也保证不含鱼腥味,先进的冷榨技术也保证了不破坏鱼油成分,给消费者最好的健康呵护。”澳葆(PharmaCare)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和澳佳宝公司主席Marcus Blackmore先生互赠礼物

    另外一点不被大众所知的是,澳洲拥有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生物科技。澳洲生命科学专利的申请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迄今为止澳大利亚科学家已经获得了12次诺贝尔奖,其中10次都是生物和药物奖,澳洲保健品企业的领导人一直支持本土生物科技的发展,如网易考拉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澳佳宝公司,其公司主席Marcus Blackmore先生就是澳洲顶尖心脏研究机构的董事主席,澳佳宝公司还与悉尼大学、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心血管研究院等澳洲最顶级的生物科技研发机构达成合作,研发出世界领先的保健产品。

        最严格的保健品监管最接近自然的工艺

    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把保健品列为食品管理范畴不同,澳洲是把保健品当做药品监管的。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推出了号称世界最严格的保健品监管机制,对保健品从原料的采购检验、生产工艺和过程、到成品的包装和检验等各个环节均按照药品的要求制定规范,所以澳洲保健品以高品质享誉全球。

    最让人值得称道的是,澳洲保健品坚持“药食同源”的理念,所有产品基本上都是以动植物或矿物质作为原材料,如网易考拉海购有售的Healthy Care蜂胶软胶囊,取材自100%纯蜂胶精华。澳洲保健品由于其制作工艺的精良,口感也非常出众,例如此次走访巨头公司澳葆(PharmaCare)旗下品牌佳思敏(Nature's way Kids Smart)生产的儿童鱼油软糖,就可以像糖果一样咀嚼食用,为孩童补充营养提供了方便之道。

        澳佳宝澳葆引领澳洲保健品产业

    澳洲发达的保健品产业吸引了众多海淘族的目光,每天都有华人前往药房采购保健品。在澳洲当地,澳洲保健品之父澳佳宝、澳洲人首选的本土品牌瑞思(Swisse)、顶级保健品牌品牌Nature'way、澳洲最大的保健品牌之一的Healthy Care、风靡全球的菲拉思德(FatBlaster)椰子减肥水等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品牌,而这些知名品牌在网易考拉上也全部有售。

    本次网易考拉海购受邀拜访的澳佳宝、澳葆公司是澳洲两大保健品巨头。澳佳宝拥有超过80年的历史,是澳洲最具信誉及受推崇的天然健康品牌,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维生素、矿物质、草药以及营养补充品,荣获澳洲读者文摘5年最受信任品牌,并在今年4月16日正式签约网坛巨星李娜女士作为全球代言人。

    网易考拉海购与澳葆公司(Pharmacare)达成战略合作

    澳葆公司则是澳洲第二大健康保健品集团,2014年销售额突破约18.26亿元,旗下拥有澳洲销量第一的健康补充品牌Nature'way、销量第一的儿童营养补充品品牌佳思敏(Kid Smart)等全球知名品牌。

    本次网易考拉澳洲行,与两大巨头均达成战略合作,被当地媒体称为澳洲保健品走向世界的标志性事件。随着来自中国用户的需求日益旺盛,澳洲越来越多的保健品品牌与网易考拉这样的自营跨境电商平台合作进入中国市场,把神奇的澳洲保健品带到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