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9上线遭吐槽 整体缺乏创新有如使用安卓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9-18/17:08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18日消息 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6S/6SPlus已经发布,不过这款新机一经发布就遭到无数网友的吐槽。其实,被吐槽的不只是iphone6S/6SPlus,还有苹果正式推出的iOS9正式版。

    iOS 9系统最先于今年六月的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现身,不过正式推出并上线却一直延迟到了现在,但即便如此,仍然还是不顺利。

    1_副本

    据报道,苹果近日正式推送了iOS9正式版,新系统对于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来说是一次重大更新,包括iPhone4s在内的机型都可以升级。而且除了OTA升级之外,还提供了大量的新功能,用户只需要下载iOS9官方固件即可通过iTunes更新。

    然而麻烦也随之而产生。因为,“更新iOS9之后,觉得除了字体更丑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仅如此,“自打更新完iOS9系统后,浏览器经常闪退,音乐视频全部清空,没事还是别折腾了”。

    问题来了:iOS9真的就这么鸡肋吗?比起iOS 6到7系统的界面的巨大变化,从8到9的变化确实相对较小。但是虽然iOS9整体界面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细节上却有所改进,比如首次加入了省电功能,在比如还加入了专为中国设计的字体及地图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