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王思聪将任CE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9-06/18:22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6日消息 昨日晚间21点零5分,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即将出任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的CEO,并且表示,PandaTV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22

    熊猫TV是一个最新成立的全新的游戏直播平台,据报道,熊猫TV的主营项目是明星直播。其母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成立之初,国民老公王思聪仅为熊猫TV的投资人。

    而从此次从王思聪微博爆料的内容来看,王思聪本人将出任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的CEO,而PandaTV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不过,对于王思聪的上任,广大网友似乎并不十分看好。有消息认为,无论熊猫TV最后的直播形式如何,肯定会对中国已经乱的一锅粥的直播平台再“添乱”。对于王思聪本人担任熊猫TVCEO到底是“添乱”还是将借助平台优势大展才华,随着王思聪的加入,平台又将会做何变化,这一切的一切目前都还不得而知。

    不过肯定的是,如果熊猫TV的主营项目确实是明星直播的话,那所有对明星节目有兴趣的网友将有眼福了。还是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