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正在打造当地的“阿里巴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21/17:25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的成功让很多人羡慕,也让很多人疯狂,想要效仿,而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该平台正在台湾以及内地企业的推动下,被打造成印度当地的“阿里巴巴”版本。

    01

    据悉,在8月18日,鸿海旗下的上市公司富智康集团表示,将通过其在新加坡的子公司Wonderful Stars向Jasper Infotech Pvt以入股的方式进行投资,投资金额为2亿美元,在该公司旗下,拥有并运营着印度最大的电商平台Snapdeal,因此在入股后,富智康集团将拥有Snapdeal4.27%的股权。

    不仅鸿海看到印度电商Snapdeal,就连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看中了Snapdeal今后在印度的发展,因而已经有确切消息表示,阿里巴巴将在近期直接入股电商平台Snapdeal,入股资金为2亿美元,获得Snapdeal平台的4.1%股权。

    阿里巴巴的成功让很多企业看好电商市场,也开始布局电商市场,就在今年3月份,印度总理那伦德拉·莫迪与马云在总统府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会谈,会谈内容仅仅围绕电商平台、支付及诚信体系、社会化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多个相关内容,由此可见其打造“数字印度”的决心之坚定。

    尽管如此,电商已经处于风口浪尖上。据金立手机在印度斋普尔的一位国包商表示,“印度的消费者有很多的家庭时间,他们喜欢去线下购物,喜欢看到实物。”这样的状况也让很多投资商持以谨慎的态度。并且目下电商平台发展最为迅速的手机产品,也是以线下销量大于线上销量。

    但不管怎样,我们不能否认的是Snapdeal刚好搭上了印度电商发展迅速的顺风车,这也为Snapdeal电商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各种条件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