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二货屌丝”的左拥右抱

  •   2015-08-20/09:43
  • 刚获得最新消息,环球货联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旗下B2B平台二货网及移动平台环球二货APP已经开始试运营,并将选择“七夕”这个美好浪漫的节日正式发布上线。

    环球货联CEO刘彦飞说:二货网的创始团队大部分在国际物流行业深耕了十几年,帮助上千家的国际物流企业做过信息化。非常熟悉国际物流行业的痛点与理解中小货运代理无助。二货网立项到项目实施上线,将近2年的时间,积极和大量的货主和货代沟通更优的解决方案,程序猿的小伙伴们日夜加班,终于在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里和大家会面了,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但是我们相信,这次见面,我们永远不会让大家再分开,二货网会始终陪伴,这个“鹊桥”是永恒不变的。让货代企业左拥货主,右抱船东,一“七”爱个“购”。

    据二货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发达国家物流成本(跨境)占生产成本的10%到15%,发展中国家占15%到25%,而中国则高达30%到40%。造成中国目前现状的原因是,从询价到订舱、提货、仓储、报关、三检乃至国际运输,均不够透明,各个环节都有“黄牛”充斥其中。

    刘彦飞表示“互联网+”可能是现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话题,物流行业互联网信息化程度发展相对其他行业相对较低,只是最近两三年间才开始陆续有“互联网+物流”平台出现,目前整个行业大概有20多家,二货网平台不同于其他,除了起到在线撮合交易作用,要将线上和线下资源对接,实现全程信息透明以信更加“惠”“心”的服务平台上的货主和货代,提供全球物流可视化、保险、国际贸易结算、在线融资等服务。

    据悉,伴随二货网同时上线的,还有环球二货APP和微信公众号。货主货代不仅可实时跟踪到货物所处的环节,得到好的体验服务,更可找到优惠的舱位资源,甚至补贴。货刘彦飞表示,二货网要做物流界的淘宝。“我们不做物流,我们要帮物流做物流。为实现“让天下没有贵的物流”献出一点微薄力量。”

    “刘总:二货这个名字听起来感觉有点自嘲的意思,怎么会选择以二货这个名称来命名我们平台的呢?”

    “二货网名字来源于平台服务的两大主体‘货主’和‘国际货代’的组合,两个‘货’加在一起就是‘二货’。二货网还有另一层含义,二货网将侧重帮助‘中小货代企业’,业内称二级货代,是一个屌丝群体,但任劳任怨、乐观向上。 “二货”的名字更贴近互联网,更不装,符合年轻人的思维。二货网的创始团队也是一群屌丝,有非常深的情怀在里面。当问及为什么二级货代是屌丝,刘总风趣的说:开发客户经常喝醉,不伤感情只能伤胃,日不能息夜不能寐,客户一叫立马到位,工资不高还装富贵,屁大点事不敢得罪,心交瘁无处流泪。二级货代就是这样的。

    据了解,在二货网上线之前,已经获得千万级的天使投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