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CES2015:“凿洞”设计的空调你见过吗

  •   2015-07-10/16:36
  • 2015 SINOCES将于2015年7月10-13日在中国青岛盛大开幕。第14届 SINOCES预计将有超过500家展商,80,000余名观众以及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大众和专业媒体参加。展会的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展 出的产品种类包括:家庭影音、数字娱乐、数字内容支持、便携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解决方案等。历届参加的知名品牌:有海尔、海信、TCL、乐视、佳能、索尼、百度、联想、三星、英特尔、格力、美的、格兰仕、东芝等。

    在展会开展前夕,万维家电网前方记者提前进入展馆,为各位网友抢先探秘各大企业的家电展品。

    此次展会海尔和卡萨帝依然占据了展厅最有利的位置和最大的展出面积,在空调展区,海尔展出了代表作--天铂空调,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家庭空气环境的舒适性而生。其独特“凿洞”造型的空气射流技术,不仅完全颠覆了挂式空调长达50余年的传统外形和使用体验,让“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温度调节成为了天铂空调最基本的功能,彻底解决了卧室“空调病”。

    海尔天铂空调在制冷剂、节能能效、送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成为当下家电行业向绿色环保转型的先行者。据了解,天铂空调采用R410A制冷剂,其臭氧层破坏潜能值(ODP)为0,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小于0.2,不破坏臭氧层,达到美国环保组织EPA、SNAP和UL的标准,符合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的最高A1安全等级类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