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首设“创客”展区引发关注

  • 文:邓支航   2015-07-10/16:01
  • 驱动中国7月10日消息,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2015)于今天7月10日在青岛开幕,与往届SINOCES所不同的是,本次博览会专门设立了“创客”展区,引来空前关注与讨论。

    DSC_0021

    据介绍,设立“创客”展区的目的是为顺应消费电子大变革时代的需求,重点推进SINOCES平台建设,以培育消费电子行业新创客,并多方联合扶持新项目,给有亮点的新项目提供创业扶持、展示、商务合作等多方位的帮助。

    今年,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创客”一词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把中国经济带入“创时代”。为响应号召,促进创新大发展,本届大会专门设立的“创客”展区,特别是与海尔海立方创业平台和有青岛“柴火”之称的“青岛盘古创客空间”强强联合,与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建立密切联系,为“创客”提供了交互创新的最佳平台,推动“创客”项目的孵化与落地。

    DSC_0049

    “创客”是中国消费电子制造业的未来,而云计算、3D打印、人机交互、环境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都为“创客”的创新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SINOCES组委会邀请了业界经验丰富的“老创客”到现场指导,带动培育消费电子行业“新创客”。

    中国经济已经进入“创时代”,而创新、创造关键在人。本届博览会专设的“创客”展区,重点展示消费电子行业“创客”们的最新技术与应用。"创客"是中国消费电子制造业未来,而云计算、3D打印、人机交互、智能穿戴等消费电子领域都为"创客"的创新带来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