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7.10在青岛开幕

  • 文:邓支航   2015-07-09/17:43
  • 驱动中国7月9日消息,2015年7月10日-13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青岛举行。大会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六大平台”,共谋行业智能发展美好蓝图,共创智慧生活美好未来。本届电博会突出打造五个“新”亮点。

    20150709151711_7K0I4SGW

    1.在消费电子产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的大背景下,突出多样化融合的“平台化”展会特征,搭建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六大平台”,打造消费电子产业新生态。

    2.顺应消费电子大变革时代的需求,重点推进平台建设,培育消费电子行业新创客,首次设立“创客”展区,并多方联合扶持新项目。

    3.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遭遇瓶颈,渐现低迷的背景下,要着力发挥SINOCES的平台优势,背靠巨大国内市场,放眼全球孕育行业合作发展新商机。

    4.电博会将随需应变,聚焦时下行业热点,把握行业发展新导向,为帮助企业搭建有效交流沟通的平台,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和新途径,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5.在电子展会上首次引入原创型吉祥物“小智”,“小智”形象原型为变色龙,寓意当今消费电子市场不断创新、瞬时而变的发展趋势。在智能化设备众多的展会上丰富交互新体验,极具有开创性。

    20140327iji-3

    据悉,本届展会为着重增强展会与观众的互动。一方面,SINOCES组委会和滴滴打车、海尔等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活动,如滴滴打车将开启“全民免费坐专车”活动,现场派发价值100万的快车红包。另一方面,观众可关注展会公众微信号“SINOCES-CN”,展会期间通过现场参与以及微信互动,将为观众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展会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