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携手超级育儿师 打造最可信电商品牌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5-07-08/20:54
  • 熊孩子管不住?奶粉、纸尿裤进口好还是国产好?做虎妈狼爸适合自己吗?随着80、90后育婴潮的兴起,新生代父母们面临着压力山大的养娃大挑战。7月1日起,网易考拉海购携手王牌育儿节目《超级育儿师》倾情来袭,每周三八点档准时开播,从育婴用品采购、教育方式辅导等各种角度帮助新晋爸妈,打造最信赖的母婴电商品牌。

    剧情植入量身定制育儿解决方案

    《超级育儿师》是国内首档权威育儿真人秀,自2013年上线已经播放两季,成为亿万年轻父母的育儿新经。作为特约赞助商的网易考拉海购,是国内迅猛崛起的新生代自营跨境电商,今年1月上线以来借助纸尿裤狂欢、520爱购狂欢节、年终大促等活动,将低价、正品、极速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众多家庭,成为年轻爸妈海淘的首选。

    在《超级育儿师》安徽卫视新一季的节目中,网易考拉海购将助力兰海女士等亲子教育专家组成“超级育儿团”,全面介入节目剧情,量身定制育儿解决方案,提供最接地气、易学易用的育儿妙招。

    在7月1日上线的第一期《拯救爱哭的小孩》节目里,网易考拉海购和育儿团面对的是一个三胞胎家庭,爸爸妈妈因为沉重的育儿压力身处焦虑,结果导致孩子缺乏关心而爱哭爱闹。网易考拉海购和育儿团给出的育儿妙招就是,让妈妈释放压抑,积极发挥自己的女主人作用,爸爸多参与家庭活动,帮助妈妈减压,同时制定合理的宝宝每天活动计划严格执行。当最后爸爸穿着老虎服唱着两只老虎,和孩子们一起快乐的爬在地上,育儿方案获得空前成功。

    “年轻妈妈用户是网易考拉海购核心人群,但是很多妈妈因为工作、育儿的忙碌没有时间精挑细选最顶级的全球母婴商品,网易考拉海购希望充当妈妈的海淘第一买手,为妈妈和宝宝带来最优质的尖货、最好的生活方式。”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

    双屏互动 超级辣妈夜市引爆新潮流

    近几个月来,网易考拉海购营销方式不断推陈出新,联手UBER打造海淘专车、线下纸尿裤免费换领、携手《非常完美》招募美妆师等营销活动引发业界好评不断。这次联手《超级育儿师》,网易考拉海购也玩出新花样,以双屏互动的方式,打造超级辣妈夜市,引爆海淘新潮流。

    在每期节目播出的结尾,《超级育儿师》会推出一个超级辣妈夜市的版块,为妈妈们推荐热门特价进口商品。播出的当晚,网易考拉海购会配合上线超级夜市专区,推出超级优惠的特价母婴商品。每期热卖商品将会在《超级育儿师》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发出预告,妈妈们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畅享购买进口顶级母婴尖货的极致体验。同时关注官方微信,还有30元网易考拉优惠券可领哦!

    在第一期节目中,网易考拉海购上线的是最热门的花王纸尿裤M64纸尿裤,最低每包只要99元,引发妈妈们的疯抢,收到非常好的营销效果。“未来我们考虑以更多方式实现与电视节目的有效互动,让妈妈们在接受专业母婴知识的同时,也能便捷得享受到正品低价的进口母婴商品。”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