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携手《非常完美》 征集女神品鉴全球美妆.

  • 来源: 网易   2015-07-02/23:04
  • 网易考拉海购携手《非常完美》征集女神品鉴全球美妆

    不需遵循早九晚六的工作时间,无需每天蹲点办公室,把“美”作为兼职,年薪就能高达10万。此外,还能第一时间免费体验国外美妆尖货、单身的女性闲暇之余还可以参加时尚微约会婚恋交友电视节目《非常完美》邂逅一段浪漫爱情……如此的梦幻人生可以说是不少女性梦寐以求的,而这也即将变成现实。7月2日到7月10日,这份最梦幻又最“美丽”的工作正式亮相,网易考拉海购携手贵州卫视《非常完美》高调开启全球美妆品鉴师招聘之旅。

    作为一名全球美妆品鉴师的职责就是定期为网易考拉海购推荐美妆尖货和新品,并定期试用特定的美妆尖货提供品测报告,协助网易考拉海购的买手们挑选优质美妆产品。“我们欢迎懂美妆、爱时尚、乐于分享的海淘女性加入网易考拉海购团队,一起帮消费者变得美美的。”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说道。

    美妆品鉴师实际是美妆消费群体的一个缩影,借助于品鉴师,网易考拉海购的采购团队能直戳用户痛点,引进符合市场规律和用户需求的产品,借此抢占美妆市场。此外,如有海外买手经验或者本身就是时尚博主,主办方还会优先考虑。当然,美妆品鉴师也可获得高额年薪、免费尖货体验等福利作为回报。

    据了解,美妆品类是网易考拉海购自成立之初就重点发力的品类之一。此前网易CEO丁磊更是亲赴韩国访问美妆厂商,一举拿下AHC、LG生活健康等在内的多个品牌授权,近期更是传出在购物天堂日本设立了办事处。目前网易考拉海购已经上线了资生堂、coreana、露得清等数百个知名美妆品牌,全力进军美妆电商市场,直指海淘美妆第一把交椅。

    为保证所售商品的品质,网易考拉海购还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流程:到货的美妆样品必须严格按照产地进行分类,网易考拉海购工作人员分为不同的小组对每款样品都必须进行试用体验,并严格按照流程和使用效果撰写评估报告,另外还需经过开会讨论方可决定能否采购上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