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完美越狱工具发布 同步助手教你一键越狱

  • 来源: 互联网   2015-06-24/15:32
  • 就在昨晚(6月23日晚间),太极团队推出了iOS8.3完美越狱工具,全球范围内第一个实现了iOS8.3越狱。新的越狱工具支持iOS8.1.3、8.2、8.3系统的越狱,设备方面则支持iPad2、iPhone4S、iPod touch4及更新型号。如果用户之前是使用OTA方式升级的,有一定的机率会导致越狱失败或白苹果,建议备份后重新刷机到iOS8.3再越狱。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的朋友也都跃跃欲试了,同步助手也在第一时间准备好了iOS8.1.3~8.3完美越狱教程(http://news.tongbu.com/83207.html)

    如果你不愿意做“小白鼠”,或者担心目前的越狱工具会存在一些问题,可以提前了解以下内容:

    1.越狱的过程是否很难?要专业的人士吗?

    和之前国内团队推出的越狱工具一样,基本上属于“一键傻瓜式越狱”,难度很低,可根据教程自行操作即可。

    2.目前越狱的成功率如何?

    由于越狱工具推出不久,所以目前的成功率不会太高,在越狱之前要注意先使用同步助手等工具备份好自己的设备数据,然后关闭屏幕密码锁和“查找我的iPhone/iPad”功能,注意不要用最新版的iTunes来越狱,具体内容详见越狱教程。

    3.如何提高越狱的成功率?

    如前面所述,要想提高越狱的成功率,请做好以下几点:

    (1)确保你的iOS系统为最新的8.3版本

    (2)你的iOS系统不是通过OTA升级而来,请通过刷机的方式进行升级

    (3)不要使用最新的iTunes进行操作

    4.如果出现越狱失败如何处理?

    如果进度卡在20%或者60%等问题,请重启电脑或手机,关闭Wi-Fi,或者改用旧版的iTunes来重试,更详细的越狱教程可密切关注同步推资讯(http://news.tongbu.com/)

    5.电脑系统是否有要求?

    根据一些朋友的测试,最好采用Windows7系统来进行操作成功率较高。

    6.越狱之后可以装Cydia里面的全部插件吗?

    很多人越狱就是为了装插件,但是目前插件依赖项CydiaSubstrate(即MobileSubstrate)暂时还不支持8.2和8.3,导致大部分插件暂时无法使用,需要等待Cydia作者完成兼容。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可以观望一阵再越狱。

    7.我从来没有越狱过,越狱和不越狱各有什么好处呢?

    众所周知,越狱的好处:(1)可以安装破解版的App,包括一些汉化的作品(2)可以安装一些有趣的插件,修改系统里的很多内容,比如字体等,可玩性较强

    而不越狱的好处是:(1)系统相对更加稳定(2)个人数据和隐私等受到较好保护。

    总之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否要越狱还是根据每个人自身需求来选择。

    那么既然现在越狱之后无法安装一些插件,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越狱“无用”呢?也不是这样的,根据以往的经验,越狱之后一般来说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通过Cydia来安装一些更新的插件(比如MobileSubstrate),来达到和以前一样的效果,而且苹果的iOS8.4也很快就要来了,iOS8.3的验证将会关闭,所以建议大家先升级到iOS8.3。另外,越狱的同学可以在设备上安装越狱版的同步推,配合使用电脑端的同步助手,可以便捷下载到海量应用游戏资源,更可以实现对移动设备的全方位便捷管理!

    手机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电脑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