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海购数万月薪招募辣妈买手 盘点史上最爽工作

  • 来源: 网易   2015-05-13/17:56
  •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发布一则招聘信息,将高薪招聘“母婴类用品买手”,组成“辣妈买手团”,每月一次飞赴日本、韩国等海外国家,与考拉海购专业买手一起选款订货。工作内容就这么简单,但是待遇却非常优厚,考拉海购提供每月2万元至4万元的薪水,还不包括驻外补贴。另外,在国外的差旅吃住、往返公务舱、五星级酒店住宿等费用全部由网易承担。这则招聘信息已经发布便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更有媒体称此为“最幸福职位”。

    网友称:“这职位太适合我了”、“买买买也能成为工作?‘败家族’要要摘掉帽子了”……。近年来,网络上频现的“最爽工作”,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什么叫“别人家的公司”——我们来盘点一下还有哪些土豪砸钱招了哪些职位:

    信阳南湾湖年薪30万招聘岛主

    2010年6月5日,信阳南湾湖在网络上遍发“招贤帖”,年薪30万招募南湾湖61岛的总岛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消息中称,获得此工作者不但被冠以61岛总岛主之美誉,同时还伴有每年30万元的高薪。每天全部的内容也仅仅是写博客、进行湖面巡游等简单工作,诱人的条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争相参与。据了解,此次比赛报名选手达3000余人,组委会通过电话选拔等方式选出10位选手参加总决赛。

    年薪20万招鉴黄师

    年薪20万、有五险一金、每天有酸奶水果福利,工作就是对着电脑专职识别色情淫秽网站,这样的工作让很多人羡慕。2013年4月,由多个互联网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对外宣布,年薪20万招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岗位职责只有一个—— 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站。性别不限,要求年龄在20~35岁之间。别看其要求简单,但考试题目可不简单。参加过面试笔试的网友表示,其考题难度“相当之大”,其中不乏对AV女优的辨别,世界各国色情等级的鉴定,影视作品的分级,音乐、文字的辨认等“超乎意料”的试题。

     

    美女“试睡员”带薪体验酒店奢华服务

    据《每日邮报》2015年4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29岁的豪华星级酒店试睡员莱安诺•泰勒(Rhiannon Taylor)拥有着所有人梦寐以求的高收入职业,她每天的生活就是住在奢华的套房内体验星级宾馆的美食和服务,欣赏窗外的美景,然后拍照上传到社交网络上。

    作为一名摄影师,泰勒喜欢环球旅行,到不同的国家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然后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站上,慢慢地积累了超过1.2万人的庞大粉丝群。聪明的泰勒很好地将自己的这一喜好发展成一项事业。她与旅游胜地以及当地的星级酒店交涉,在为这些豪华酒店做广告的同时,也能有奢侈的体验和不菲的收入,实现了双赢。

    巧克力试吃员

    12岁的男生Harry Willsher成为一家糖果工厂的首席试吃员。Harry的工作就是尝试绝密的配方,他说,第一次参观工厂时,有种进入了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的感觉。除了试吃样品,他还负责检测公司在德贝郡工厂的生产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