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海购获玺乐集团首个官方授权 销售HeroBaby奶粉

  • 来源: 网易科技 文:itcom   2015-04-20/15:38
  • 中国消费者在线购买荷兰原产的HeroBaby奶粉有了正规渠道。近日,网易考拉海购通过永续资源公司获得玺乐集团(HeroGroup)在国内电商平台的首个授权。作为玺乐集团在大中华区的独家授权总经销商,永续资源将通过考拉海购销售HeroBaby品牌进口婴幼儿奶粉。

    考拉海购是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今年1月正式上线公测,主要销售品类包括母婴用品、进口美食、美妆护理、生活家居、服饰箱包等,采用自营直采模式。通过专业团队深入商品原产地采购,与品牌商、优质经销商进行合作,并对所有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并设置了复核机制,在源头上把控商品品质。在省去中间环节的同时,凭借网易的雄厚财力支持,考拉海购能够实现大规模的批量采购,从而牢牢把握商品定价权,保证国内消费者能够以等同或接近批发价的价格购买到优质商品。

    玺乐集团成立于1886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是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也是欧洲最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厂商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研究所,在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具有超过百年的的研发和生产经验。

    HeroBaby品牌婴幼儿奶粉臻选荷兰最优质奶源,在荷兰进行加工生产,凭借其独特的富含DHA/AA配方,被称为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同时,HeroBaby品牌婴幼儿奶粉特有20多种免疫元素的添加,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在合理补充营养的同时,强健宝宝抵抗力,全面呵护肠道、血液以及细胞的健康,真正从本质上提高宝宝自身的体质。近年来HeroBaby品牌婴幼儿奶粉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海淘、代购的热门商品。但因为进货渠道混杂,导致国内市场存在真伪难辨的现象。

    因此这次合作,从源头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规范的购买渠道,从而实现了HeroBaby品牌产品向中国消费者的直接到达。另外,网易大量的用户基础、丰富的推广渠道和长期以来对品质的追求,将帮助玺乐集团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未来双方将针对更多品类商品进行更大规模的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