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玩转未来概念 打开新奇“口袋课堂”

  • 来源: 中企盟   2015-03-31/14:55
  • 3月9日,第十二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将于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会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教育展示交流盛会,将全方位展示上海教育改革成果呈现未来规划。观众将有机会体验到特色教学体验(模拟课堂)、各类教育专题讲座、运动小达人、舞台表演、现场问卷调查、学生互动敲章寻宝、观众投票抽奖等互动环节,体验耳目一新的学习方式。沪江此次应邀参展,以“未来教育,口袋课堂”为主题,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神奇的未来教育之旅。

    互联网教育领导品牌沪江,诞生于2001年,现已成为影响力辐射2亿学习者、8000万用户、300万学员的大型互联网教育企业,在行业居于领先地位。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端学习与传统课堂结合,使得孩子在娱乐中体验学习的乐趣。近年来沪江发力移动端,让枯燥的笔头学习转向指尖的趣味横生。

    沪江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重塑教育领域,使分散的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到沪江平台,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分散至每个有需求的人手里。本次教博会,沪江展区主体以白色、流线造型呈现未来的时空之感,寓意互联网教育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带来更公平、更先进、更有趣的学习模式。4月9日-12日,来上海市教育博览会看看沪江带来的未来教育。

    【沪江“未来之旅”活动攻略】

    坐在加州课堂里听美国的“语文课”

    沪江最帅外籍教师Kurt Dunsing将带来原汁原味的《加州语文》!沪江的《加州语文》课程采用美国加州教育部门用于课堂正式教学的语言+文学课程教材《Treasures》,采用最适合中国学生的课程设计风格,吹来地道的美国文化风。

    天才的修炼宝典

    马鸿旭做客“猫爸线下会客厅”,这位头顶《天才知道》冠军、武大学霸、伯克利8人录取生中唯一的中国人等众多光环的天才选手,将亲口讲述天才的成长之路。

    哈佛女神老爸带你去未来看看教育

    采用“猫式教育法”培养出哈佛女儿的知名教育专家猫爸,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猫爸眼中的未来教育》。互联网大数据对实现因材施教有怎样的意义?神秘的美国大学Minerva有怎样的教学理念?猫爸为你一一解答!

    谁是影帝影后?

    国内知名舞台剧系列《开心麻花》,已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上演超过2000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此次,沪江携手《开心麻花》,以孩子喜爱的舞台剧形式,带来经典故事《三只小猪》的角色扮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