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全面进军中国网易考拉海购获官方授权

  • 来源: 网易科技 文:itcom   2015-03-30/22:21
  • 随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王宝强等明星成员使用过的一款韩国品牌“黑面膜”也日渐火爆。有网友爆料,这款热度飙升的产品出自韩国著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原“可莱丝”)品牌。

    说明: D:\网易闪电邮\tmp\M1-1-962\bfd2a2f9-6063-4065-b359-a224cc23db57.jpg

    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美迪惠尔(原“可莱丝”)母公司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正在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网络电商渠道将成为其发力的重点。近日,韩国L&P公司在其官网上公布了首批两家获得官方品牌授权的电商销售渠道,其中包括上线不久且发展迅猛的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以及海外电商直购平台海豚村。

    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官网截图,网易考拉海购获得首批官方品牌授权书

    筛选最有品质的电商平台

    “为了进军中国的网络市场,我们正在不断地扩充人力和构建系统,并寻找中国最具知名度,最值得信赖的网络销售代理商”,韩国L&P公司方面表示,之所以首批选择网易考拉海购进行合作,也是源于其是自营直采的跨境电商平台,对上线商品的选择和产品来源有着严格的筛选和把控。“相对于产品来源渠道比较复杂、由多个不同商家入驻销售同一款品牌的其他网络电商平台而言,考拉海购的渠道比较纯粹,由品牌方原产地直接进货。我们双方的目标比较一致。”

    据了解,L&P公司最热销的几款商品已经在考拉海购上线,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取得了突出的销售业绩。“公司非常看重网易考拉海购的优势,比如庞大的用户群、网站流量、以及品牌信誉。”L&P公司中国区的负责电商的经理表示。

    此外,针对国内电商平台上存在的假货问题,L&P公司正式成立了海外网络事业部,将逐步把授权渠道纳入公司总部管理,从而杜绝分销商的授权。“消费者通过我们的官网即可查询获得总部授权的电商平台,以此为正品的标准。”

    “考拉海购”多方位保证正品

    美迪惠尔(原“可莱丝”)面膜在韩国已经久负盛名,绝大多数韩国本土的药妆店都会将美迪惠尔的产品放置在显著位置,用来招揽顾客。其中的“清洁美白竹炭黑碳面膜”更被认为是其当家王牌。目前,网易考拉海购的“美妆个护”类目主打日本、韩国的品牌护肤、美妆类商品,较早上线了四款美迪惠尔的面膜。因为采取补贴促销政策,相对于国内的市场价,考拉海购的价格仅相当于只有三折到五折不等。

    比如王牌黑面膜,国内市场价159元,其他电商上的第三方商家卖到120元,而考拉海购的“补贴价”仅为8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难得的抢购机会。

    据了解,考拉海购由网易自营,长期采取从海外原产地批发商直接进货的方式,试图从产品质量和价格方面取得竞争优势。而此次和韩国L&P的授权合作,同样是为了多管齐下,进一步保证正品。

    韩国L&P公司中国区负责电商的经理表示,此后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中国市场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公司总部今年将在大陆大量投资。”

    考拉海购方面则表示,接下来将会引入更多品类的美迪惠尔面膜,为其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