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新老用户一起品尝棒棒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26/11:00
  • 3月23日,魅族Flyme官微公布了Flyme 4适配Android 5.0的计划表。去年10月,Google发布Android 5.0 Lollipop(棒棒糖),时隔5个月,魅族成为国内首家发布Android 5.0深度定制系统的手机企业。除MX4 Pro和MX4外,5~6月份,魅族将完成针对MX2、MX3与魅蓝品牌机型Android 5.0的适配。

    说明: 未命名 1:Users:jzlee:Desktop:Flyme.jpg

    相比以往其它版本升级,此次Flyme 4适配Android 5.0工作量更大,与其他ROM厂商的适配最大的不同点是,Flyme进行了重构代码的工作。据Flyme技术总监周详介绍,光是重构代码就耗费了他们将近2个月的时间,这也是Flyme适配5.0较晚的主要原因。但无论是系统稳定性、可控性还是将来适配更多机型的速度上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魅族不仅仅是想给用户简单的版本迭代,更想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体验。

    按黄章前期爆料的月销售额计算,MX2和MX3销售数量大概在400万台左右,虽硬件配置已不再顶尖,绝大部分手机还在“服役”当中。Android 5.0将采用ART runtime将取代现有的Dalvik RT的处理架构,理论上性能可提升2倍之多。运行Android 5.0版Flyme4,可让MX2、MX3运行更为流畅,这也是魅族坚持适配MX2、MX3的主要原因。

    或许是受限于人力,魅蓝品牌手机的适配时间被安排在6月份,许多网友调侃道「魅蓝是后娘生的孩子」,但Android 5.0版Flyme4同样值得期待。Android 5.0支持64位计算能力,这就意味Android手机可以搭载64位处理器。魅蓝note及魅蓝手机均采用64位处理,搭载Android 5.0版Flyme4,将会彻底释放真正的性能,魅蓝手机体验将得到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