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率先适配小米手机 米粉真够幸福的

  • 来源: 爱应用 文:itcom   2015-03-19/21:47
  • 前不久,奇虎公司周鸿祎称他们要做一款手机干掉所有的竞品,这样的言论引发了热议。此前微博名为“360 用户特供机”的微博账号近日更名为“手机代号 AK47”,并且发布微博公布了奇虎公司的全新手机论坛 360shouji.com,并且在个人简介中写明:“我是周鸿祎打造的全新品牌,也是你的下一部手机,临时代号 AK47,对我任何客观准确的描述都会违反广告法,所以我只好暂时保持沉默,那么先聊聊 360OS 吧”。

    今天早上,该微博账户发出一张图片,文案写到“这可能是比 MIUI 更适合小米的 OS”,文字下方还有四个标示,相信到时候正式发布会做官方说明。

    当然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很明显杠上了小米的 MIUI,小米方面有高级员工评论回击:

    还没出来牛皮就出来了,产品人品这样,大家就不用期待…话说好多人都说要做出比 miui 更好,但是目前还没有。

    360 方面也非常谦虚的回应了这一言论:

    手机界的前辈,向您学习。不知小米君读不读孟子,里面有一句:故君子有不战,战必胜矣。我们诚心诚意想做好手机、OS,欢迎所有对软硬件有想法的高手来论坛指导,当然也包括您。

    无论如何,360 既然再一次花大代价进军手机市场,这款开山之作的 ROM 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既然文案上说的可能是比 MIUI 还适合小米手机,那么它自然也是率先支持小米手机的系统 ROM 了。如果周鸿祎的团队能够从适配小米手机的 ROM 做起,借着小米的群众基础,能做出什么样的好成绩也不是不可期待的。

    话说,小米 4 用户以后比较幸福啊,不但有原生的 MIUI 和微软准备的 Windows 10,马上还有老对手周鸿祎的 360OS 刷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