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出新品牌独立浏览器 不排除用"Microsoft"命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18/09:11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8日消息,根据网络媒体《The Verge》网站与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访谈内容,从中获悉微软目前正着手为新款独立浏览器“Project Spartan”进行命名。微软近期也针对英国地区的Chrome浏览器用户进行调查,发现以“Microsoft”为品牌名称相对可以吸引用户关注,当前的“Internet Explorer”、“IE”品牌名称则较不具有吸引效果,不排除未来微软将选择以“Microsoft”名称用于新浏览器名称。

    Windows-10-será-gratis

    之前微软方便表示,未来IE浏览器依然会保留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里,但主要将扮演过度用户的角色,并且不会以预设浏览器形式提供,微软将进一步推行运算效率更快、系统负担更少的全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或许将借此让用户逐步移转至全新浏览器平台,今后IE浏览器逐渐退出市场。

    回顾过去,IE浏览器曾以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率出尽风头,但也逐渐背负系统兼容问题、占据系统资源等批评,虽然在近几年强调本身拥抱开放架构、对应HTML5网页技术规范,甚至采用全新浏览器引擎改善浏览性能,却仍难以获得市场接受,因而逐渐由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瓜分了市场。

    市场的变革,逼迫微软在浏览器方便做出改革,全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逐步取代原本预设IE浏览器的使用模式,并且配合全新命名改变市场对新浏览器产品印象,从而改变用户的体验度,重新夺回市场占有率。

    有传闻微软方面,除了在浏览器产品计划以全新品牌形象推出,微软近期针对Xbox、SQL Server与Surface等产品也开始结合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打造不同形象,塑造品牌形象,让用户重新认识微软品牌度。

    当前微软对于新浏览器命名上,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同时也没有透露新浏览器“Project Spartan”新名称发布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