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从特斯拉挖到研发人员 组建百人研发电动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16/10:59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相关消息,苹果从专注电动汽车发展的特斯拉(Tesla)挖走一部研发人员,或许组建旗下无人自动驾驶车或电动车产品,同时相关消息也认为苹果内部已经成立约100人左右团队负责研发此项产品,目前期研发阶段。

    Cg-4y1TgDyOIei8YAAFl8cd6VRAAAU3HwOQ_2AAAWYJ143

    其实苹果传出研发无人自动驾驶车的消息已经有段时间,苹果CEO库克也曾对外透露对此类产品感兴趣,但苹果方面并未对外证实确实投入研发等消息。在此之前,苹果已经与部分汽车厂商合作CarPlay应用,让车载系统能更方便与iOS设备连接,从而使用音乐播放、导航或Siri应用等服务。

    最近电动汽车炒的火热,除了Google与各各汽车厂分别先后投入无人自动驾驶车应用研发,包含特斯拉等车厂研发的全电车辆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整车以电力系统驱动,取代既有燃油引擎取得更大的行驶动力,同时兼具环保能源利用等优势,也成为日后各大汽车厂致力发展重要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