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计划采用苹果支付工具Apple Pay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16/10:04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6日消息,据苹果CEO库克表示,美国政府将在某些支付系统上使用以Apple Pay来支付,因为Apple Pay能保证安全交易。同时库克也批评竞争者为了赚钱,出卖消费者个人资料。

    Apple-Pay-main1

    苹果CEO库克在本月13日出席白宫安全高峰会时,未指名、但是暗地批评Google等竞争者靠广告赚钱,并搜集用户个人信息以使广告更易于送达目标。库克形容苹果只专注在好产品,绝不会出卖用户个人资料。

    库克谈到Apple Pay,宣称这种电子钱包服务设计时就把安全列为优先。他透露,美国联邦政府计划9月起,在数种支付交易上接受Apple Pay,最先开始的可能是国家公园的门票费。

    库克也谈到,白宫已宣布Apple Pay将可支持联邦支付卡,包括社会安全及退伍军人福利金融卡等。库克也表示,苹果正研究让Apple Pay支持发给公务员的信用卡和采购卡。

    库克说,更革命性的发展可能即将出现,苹果正与“主要银行以及网络”研究利用Apple Pay技术的方式。他宣称超过2,000家银行也签约使用Apple Pay。

    同时奥巴马总统本月13日也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将促进民间和政府间的网络安全资讯共享,但共享架构的细节和参与的公司仍待确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