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发布 Win8/Win8.1及win7用户免费使用一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1-22/09:22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2日消息,微软在美国西岸时间2015年1月21日于总部举办Windows 10发布会活动,透露目前已有超过170万名Insider计划用户参与测试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本,同时提供超过80万条反馈意见,其中包含20万条以上热门讨论议题。

    win10_holoLens_livingRoom_web

    win10

    而针对消费端应用,微软依然将Windows 10放在对应2 in 1设备最佳操作系统定位,同时符合15亿人口使用习惯,并且强调移动间个人运算、因应移动使用而提升的数据安全,以及支持更复合自然形式的操作模式,分别对应更符合自然操作手势、语音声控与各类智能穿戴装置整合应用,即使在不同形式装置载具均能维持相同操作体验。

    win10_windows_startscreen2_web

    微软也同时宣布将针对Windows 8、Windows 8.1,以及windows 7用户提供一年免费授权使用Windows 10,借此吸引更多用户加入Windows经济体系。同时,减少操作系统平台版本差异比例,也有着开发者能相对统一的操作系统环境提供更一致的使用体验。不过,微软并未说明旧用户若未能在第一年内升级更新Windows 10,以及全新用户身分是否将额外进行收费,至于已经在去年正式终止所有支持服务的Windows XP,自然也不会取得免费升级机会。

    此外,微软也进一步确认Cortana功能将登入PC平台,如同Windows Phone 8.1平台版本一样提供贴切个人使用需求的数码助理服务,并且通过“Hey,Cortana”指令即可启动。而针对8吋以下设备,微软也确定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能对应既有Windows Phone平台手机,同时实际呈现画面也将维持动态砖呈现形式,并且强化文字输入与视频整合应用功能,另外也强化手机等移动设备与PC装置无缝连动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