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 Watch价格与MacBook系列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1-21/09:11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2月24日举办新品发表活动,除将揭晓即将上市的Apple Watch完整细节与价格(在此之间仅透露入门款售价为399美元),传闻已久的12吋MacBook系列机种本次也将亮相。有相关行业人士预计公布新机为12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并非先前传闻的12吋MacBook Air,同时建议售价将从1099美元起。

    gallery1_1128

    前些日子就有市场供应链传闻,新款MacBook Air将搭载micro USB Type-C且取消耳机孔设计,同时搭载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与无风扇式设计,让机身进一步更轻薄,另外也传可能改搭视网膜屏幕,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内问世。至于代工厂部分,将可能分别由广达与和硕负责生产。

    其次,先前有不少传闻的12.9吋iPad Pro,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再次预测苹果将针对此款产品配备手写配件,借此对应商业应用内容,但手写笔配件将以独立形式销售。同时,郭明池也透露苹果预计将推出升级款iPad Pro,并且将搭载特殊3D手写机能,但估计至少要等2016年才会正式推出。届时驱动中国将会及时关注,带来最新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