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发轻型浏览器 与Win10捆绑同时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31/10:14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研发新款浏览器,比现有的 Internet Explorer (IE) 浏览器更轻巧、接近对手 Google 的Chrome,并计划在新一代个人电脑 (PC) 操作系统Windows 10 正式推出时搭配亮相。

    windows10-logo

    据了解微软这款新浏览器代号 Spartan (斯巴达),并非传说中的IE 12,因为这是一款新的轻量级浏览器,看起来及使用体验上与Chrome 或Firefox 浏览器相似。

    据媒体透露称,未来PC上的Win 10操作系统 发布时,将同时搭载Spartan 及 IE 11 两款浏览器,其中搭载后者是为了与较旧软件的兼容性问题。而Spartan 也将安装于移动版Win 10。最快可能在2015年1月21 日再次讲解Win 10 新功能时,将会首度揭露 Spartan 浏览器,届时我们将会及时跟踪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