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租车获境外租车公司2014最佳新锐代理人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4-12-31/10:11
  • \" data-mce-src=

    惠租车(huizuche.com)是一家专注国人海外自驾租车的预订服务平台,团队创立的初衷就是解决中国人境外租车痛点。手续繁琐、语言差异、资源缺乏、信息不对称、预付制度等一直是困扰用户的难题,也是制约境外租车市场发展的障碍。惠租车运用领先搜索技术手段,将全球的租车信息进行聚合,帮助用户便捷预订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目前已覆盖180+个国家,50000家门店,网站内所提供的车辆资源100%支持中国驾照预订。

    http://upload.qudong.com/2014/1231/1419991888416.jpg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截至2014年11月,我国内地公民今年出境旅游首次突破1亿人次大关。中国出境游市场庞大且增速迅猛,出境租车的热度更是激增。出境自驾旅行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高度个性化的旅程,解决了游客由于乘坐公共交通带来的种种不便,并且可以克服公共交通不健全的出行壁垒,深入游历更多绮丽风景。从费用上来说,更是持平甚至低于公共交通。自驾旅行极大的解放了人们的出行自由,非常具有想象力。

    赫兹(Hertz)、Sixt、Europcar作为全球顶级汽车连锁租赁公司,具备丰富的租车行业运作经验,此番携手惠租车,为国人提供一系列定制化、便捷的服务,方便游客更轻松的订车。譬如目前赫兹与惠租车合作制作的驾照翻译件,游客可以在线订车后,自助在惠租车网站免费办理,是租车公司承认的驾照有效证明,省去用户去公证处办理驾照公证件的费用和时间。

    不仅如此,惠租车团队以符合国人用户使用习惯的网站界面、7X24小时客户服务、免费预订、随时退改、承诺100%提车等人性化的服务,为中国客人提供全面的预订、提车、售后的一系列保障。

    2015年,惠租车还会与赫兹(Hertz)、Sixt、Europcar等众多优质的租车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完善游客线上线下的服务体验,加速整个行业的服务升级,共同开拓国人出境租车市场,培养市场长期良性运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