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终止与微软Bing合作 未来或发展自家搜索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15/13:43
  •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终止了与微软Bing近两年的合作关系,不再使用Bing作为站内的搜索引擎。

    Facebook发言人表示,Facebook Search目前不会显示网页搜索结果,因为重点在于协助用户寻找他们的好友在Facebook上分享给他们的内容。不过未来公司会和微软在其他领域有更好的合作。

    微软方面也证实了Facebook的说法,称Facebook最近改变了搜索重点,转向协助用户搜索站内分享内容,而非广泛的网页搜索。

    分析人士认为,Facebook这一举动与Facebook Search有关,结合其社交图表搜索技术Graph Search,让用户更容易找到好友分享的贴子。也有媒体分析,Facebook未来将发展自己的搜索服务。

    如果Facebook用户在搜索列表中输入关键字,Facebook会建议一些相关词汇,但如果用户坚持以原关键字搜索,就会被导入到Bing网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