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8.1.2升级更新 修复铃声消失等 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10/09:33
  • 驱动中国12月10日消息,苹果日前向用户正式发布了iOS8.1.2升级更新。与此前的iOS8.1.1更新类似,本次软件更新也是一次小幅升级,主要以修复前版本的漏洞为主,用户可以通过OTA完成升级。

    苹果iOS8.1.2更新文件27.8MB,包含错误修复,解决了通过iTunes Store购买的电话铃声被移除的问题。在功能方面,此版本并未有太大亮点。

    本次更新支持设备包括:

    • 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

    • 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iPad Air、iPad mini 2、iPad Air 2、iPad mini 3

    • iPod touch(第5代)

    iOS8.1.2的版本号为12B440,在发布公众版以前并未提供开发者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