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饮料只需1分钱 支付宝钱包双12购物可享5折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吴海艳   2014-12-09/15:35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9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宣布,支付宝钱包双12 购物可享受5折优惠。据了解,参与此次双12优惠活动包括海底捞、快的打车、易初莲花等近一百个品牌,约2万家门店,涵盖餐饮超市等多个门类的消费场所。

    1_副本

     

    全国范围内打车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还有两次机会免起步。据了解,12月12日当天凌晨2点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乘客使用快的打车或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将免去起步价。每人有两次机会。

    此外,全国各大城市自动售货机,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买饮料只需1分钱。具体活动从12月12日8点开始,包括友宝、米源、易触等18家自动售货机品牌在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