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付COO吴雨航 创业就要打鸡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1-28/12:01
  • 2014年11月25日下午,神州付COO吴宇航先生出席了京港创业面对面交流活动。该活动是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的子论坛之一,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共邀京港两地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参与交流。

    在活动交流中,神州付COO吴雨航表示,创业首先要符合大趋势,选好方向,然后就要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装满"鸡血"拼搏,爱上要做的事就很容易取得成功。吴先生在回顾创业经历时强调,创新永无止境,创新才有创业,创新才创造未来,自己曾带领团队在这一过程中带着甚至让旁人无法理解的热情去投入,才历尽艰辛迎来了神州付的发展壮大。神州付(08255.HK)作为香港上市公司,长年与盛大、网易、搜狐、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但是,公司团队也一直保持着刚创业时的“鸡血”,这让他们有更多勇气倾注于服务创新,推动公司产品和服务紧跟时代步伐更新迭代,永远立于未来的潮头。神州付最近推出的全球第一家游戏信用支付平台、移动付费平台“玩乐付”,即创新建立了游戏玩家先消费后付款的快乐体验。

    神州付COO吴雨航最后表示,作为在港上市的内地企业代表,也希望香港怀有创业梦想的青年伙伴来到中关村创业园区与我们交流和分享,增进双方了解。

    本次交流活动是为了加深香港青年群体对祖国发展成就的认识与理解,推动香港创业者积极参与京港交流。中关村管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去年底,中关村港资企业占外资企业总数的30%,450多家香港企业占中关村示范区总收入的20%,港资已成为中关村示范区吸引海外投资的重要来源。在本次活动中,两地精英面对面分享创业经验,传播创新理念,发掘创业资源,促进了京港两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