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集团主办海沧区首场跨境电商大会 重磅嘉宾云集厦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27/10:36
  • 2014年,国际国内电商巨头纷纷进军跨境电商,跨境电商成为众多电商企业的抢滩之地。亚马逊最先启动海外购直邮,随后京东上线海外购,连阿里巴巴的“双11”也更加国际范儿,期间217个国家和地区在天猫国际上进行了交易,刚刚落幕的“APEC”会议上,跨境电商更是成为各国嘉宾的话题焦点,跨境电商时代真的来了!

    作为经济特区和全国重要港口城市,厦门的对外贸易总额超800亿,居全国第五,互联网时代来临以后,厦门的电商企业异军突起,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从厦门走向全国,良好的对外贸易基础结合突飞猛进的电商发展,厦门乃至福建地区的跨境电商即将迎来时代的风口。为了更好的探索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之路,全国知名电子商务企业258集团将携手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海沧区首场大型跨境电商会议——第四届“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之海沧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据悉,本次跨境电商大会将于11月30日在海沧区影剧院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俄罗斯最大社交网站VK的中国区代表潘天熊,Facebook外贸电商总经理高冉等跨境电商行业内大平台商、知名专家、专业人士分享跨境电商的实操技巧,解决厦门跨境电商同行在运营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其他跨境电商大佬,如亚马逊、飞鸟国际、wish、速贸天下、欣维发进出口、兰亭集势、敦煌网、金多厦 、沃德丰贸易、宜众、阿卡迈、中国诺网等均确认委派高管出席。业界大佬云集,前所未有的思维风暴,将使得本次大会成为厦门跨境电商领域值得期待的行业交流盛会。

    作为此次主办方的258集团是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唯一企业电子商务化一站式服务产品提供商,集团业务包括基础、推广、大数据、搜索、移动、电商和云赚等八大产品群,凭借“一站式”产品体系和“轻松可信赖”的企业理念,258集团的市场布局到全国乃至全球,驱动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