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览版9879中文版微软官方原版下载

  • 来源: kejixun.com   2014-11-24/04:18
  • 这次发布的Win10预览版版本号为Build 9879,并未传闻中的988x。目前已知的更新内容包括可隐藏底部的搜索机多任务按钮、新的窗口过渡动画、新的手势支持等等。

    如何启用Windows 10 build 9879中的新版开始屏幕的照片

    此外,微软还表示,Build 9879版本在系统底层进行了大量改进,一些在9860版本上发现的Bug现在已经得到了修复。通知中心、OneDrive同步机制以及三指手势等均有升级,相比上个版本来说表现好了很多。Build 9879版的开始菜单有了不小的变化,变成了“Continuum”版,虽然这个功能默认关闭,而且流畅度不佳,但对喜欢尝鲜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有消息称,Build 9879版本可能是Win10预览版今年最后一次更新了,当然其更新内容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通过Windows Update升级步骤:

    1. 开始菜单搜索“update”进入“更新设置”,或直接通过“Win+C”进入Modern界面的“设置”,进入“更新和恢复”页面。

    2. 进入“预览版本”选项卡

    3. 检查更新

    4. 下载并安装

    Win10企业版密钥:PBHCJ-Q2NYD-2PX34-T2TD6-233PK

    Win10专业版密钥: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win10 9879 企业版 官方下载地址:

    Windows10 Build 9879 32位企业版镜像下载:(3.01GB,简体中文版)

      ISO镜像下载:http://care.dlservice.microsoft.com/dl/download/2/4/1/241BC554-B5F7-4E72-9115-DC069F1139F6/NovFlightDLC/9879.0.141103-1722.FBL_RELEASE_CLIENTENTERPRISE_VOL_X86FRE_ZH-CN.ISO

      Windows10 Build 9879 64位企业版镜像下载:(3.90GB,简体中文版)

      ISO镜像下载:http://care.dlservice.microsoft.com/dl/download/2/4/1/241BC554-B5F7-4E72-9115-DC069F1139F6/NovFlightDLC/9879.0.141103-1722.FBL_RELEASE_CLIENTENTERPRISE_VOL_X64FRE_ZH-CN.IS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