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品牌商家入驻美团外卖 联手送优惠立减12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5/16:58
  • 近来,在线外卖平台成为连锁餐饮品牌的业务增长的新突破口。通过与美团外卖等在线平台合作,订单直接从网上传来,不仅为品牌商家带火了生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

    记者观察到,在美团外卖平台上有不少商家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线下知名商户,如吉野家、李先生、宏状元、正一味等。这些商家对于美团外卖的合作十分看好,认为美团外卖既能帮品牌提高客户单量,又能为线下的店面引流。

    某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本身自己就在发展外卖业务,但线下的推广难度挺大的,让用户记住一个用餐电话很困难,自己建立客服平台又很麻烦,和美团外卖合作基本上就解决了这两个难点,客户直接在美团外卖的客户端下单,效率提高很多。”

    用户对品牌商家与美团外卖合作形式的任何度也十分高,一位用户在微博留言表示:“谁说在家就不能吃好点的,有时候就是因为懒得出门,但不能因此饿肚子,拿美团外卖点吉野家,送餐快快哒,而且在线支付还返钱,比去店里吃还便宜呢”。

    据了解,目前美团外卖的在线支付立减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少地区都能享受到类似“在线支付立减12元”的超值优惠,在宏状元、李先生等知名连锁商家订餐也均可参与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