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早餐登陆美团网 营养美味带来阳光一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05/16:55
  • 快餐时代,很多人都习惯了“早餐拎着走”,要么在路上边走边吃,要么就干脆不吃。尤其是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成为了奢侈的事情。近日,必胜客推出了西式休闲早餐系列。在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必胜客早餐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在美团网北京站,价值25元的必胜客经典美式早餐、地中海风情炒蛋套餐打出了8折的价格。如果消费者在移动端参与美团网的名店抢购活动还可以在特定时段立减5元。地道丰富的西式早餐、舒适的就餐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端起一杯现磨咖啡悠闲地看着窗外匆匆忙忙的人群……这样的早餐想必能够给大家带来阳光的一天。

    有别于洋快餐以及传统中式早餐,必胜客主打西式休闲早餐,供应时间从7:30到10:30。而套餐中包含吐司、培根、蛋类等,营养均衡又美味考究,饮料也可免费续杯。在美团网,必胜客的早餐受到了消费者的大量好评。“我能说我这是吃午餐的节奏吗,但是午餐也太丰盛了,我这照片是已经吃了一半了然后又续杯了的,就是说我吃完一半已经撑了。即使是男生当午餐我觉得也完全够了,好好吃!”“吃的很饱,续了一杯奶茶,要的全麦面包,关键在于环境舒适,不嘈杂,希望多多优惠哦!”

    美团网汇集了数十万优质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此外,品类齐全、消费保障措施完善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目前,由于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美团网享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本地生活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