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上线 腾讯电脑管家发布支持版本

  •   2014-10-17/14:38
  • 近日,微软在美国旧金山发布其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虽然当前发布的只是技术预览版,不过已经有不少用户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该系统。微软表示,Windows 10代表着Windows转向新的做事方式,这不仅仅是名称上的变化,而是将被下一个10亿用户使用的新Windows。腾讯电脑管家作为大众喜爱的PC安全软件,也在第一时间发布支持Windows 10的版本,继续在Windows 10平台上为用户保驾护航。

    (腾讯电脑管家发布支持Windows 10版本)

    据了解,Windows 10全面支持PC、平板、手机等全产品线,针对不同设备进行专门的界面优先级设计,可以实现更好的使用体验。Windows 10回归了Windows传统的使用习惯,上手十分容易,微软希望Windows 10可以让用户顺利转移,成功取代旧系统。

    鉴于用户体验大幅提升,微软方面也于本周一在Windows Blog上宣布,已经有100多万名用户注册了Windows Insider项目(快速向测试用户提供系统新功能),而微软也通过Windows Update向这些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腾讯电脑管家产品经理表示,Windows 10全新的操作体验吸引了不少用户抢先使用,为了保障用户电脑在新系统上的安全,电脑管家的工程师们深入分析了Windows 10系统内核的改动,及时更新了产品,以便更好的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dlied6.qq.com/invc/xfspeed/qqpcmgr/versetup/portal/PCMgr_Setup_10_3_15563_501.exe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