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堡族”占领麦当劳 百度糯米1毛钱点燃十一消费热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02/16:20
  • 最近,不少市民反映,麦当劳餐厅人多的“超乎想象”,部分餐厅的麦辣鸡腿汉堡甚至遭遇断货危机。据记者调查,十一期间“光堡族”占领麦当劳的情况,是由于百度糯米9月3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1毛钱吃汉堡”的活动引发,超低的优惠、大范围的覆盖调动起了市民们的消费热情,活动涉及的热卖美食麦辣鸡腿汉堡遭到疯抢。

    记者走访了一家位于市中心的麦当劳门店,发现这里比平时的客流量要大很多,门店负责人表示,虽然有十一假期的因素影响,但相比以往假期的客流量来说,这样的火爆场景确实超出预期。在能够扫描百度糯米“1毛钱吃汉堡”活动二维码兑换鸡腿汉堡的窗口前,更是排起了长队。

    一位刚拿到汉堡的年轻小伙子告诉记者,自己是外地人在这里打工,虽然现在麦当劳的价格已经日渐平民化,但自己平时还是不太舍得经常吃。“同事告诉我在手机上下载百度糯米客户端,就可以用1毛钱的价格买到麦当劳汉堡,觉得非常惊喜,趁着十一赶快过来抢一个”。

    另一位自称还在上大学的女生则向记者表示,她已经是百度糯米的老顾客了,平时同学聚会、看电影唱KTV、甚至包括出门旅游时的吃喝玩乐项目,她几乎都是在百度糯米上搞定的。她说:“我是从3.7女生节开始变成百度糯米粉丝的,自从那次优惠活动以后,百度糯米的优惠接二连三,让我爱不释手。不过平时这种1毛钱甚至0元购的活动通常只面向新用户,这次老用户也可以参加,做个‘光堡族’的心情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据麦当劳门店负责兑换活动汉堡的营业员介绍,来这里兑换麦辣鸡腿汉堡的“光堡族”不仅有年轻人,还有不少中年人,“拖家带口”在这里领取优惠。据专家介绍,当前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普通人的生活场景之中,网络上的优惠活动正在辐射到更多的受众人群,尤其像百度糯米这样的大型生活服务平台,更能够带动起全民参与的消费热情。

    据了解,网友只需要下载百度糯米手机客户端,新用户可以立享优惠,而老用户则可以通过分享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后获得“1毛钱吃汉堡”抢购资格。本次活动覆盖百度糯米和麦当劳合作的所有门店,且活动将持续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所以市民完全可以尽情且平静的享受这次“光堡族”的乐趣。

    点击链接抢一毛钱汉堡: http://huodong.static.nuomi.com/zt/mdl_pc.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