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百度糯米1毛钱请网友吃麦当劳汉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30/14:15
  • 1毛钱可以吃什么?一个棒棒糖的五分之一、一支老冰棍的十分之一、一个十元汉堡的百分之一?不,今年十一期间,用一毛钱上百度糯米客户端就能吃到一个价值十元的麦当劳经典麦辣鸡腿堡。近日,随着百度糯米“1毛钱吃汉堡”消息的不胫而走,在各大网络社区、朋友圈,无不是网友讨论、分享1毛钱吃麦当劳汉堡活动的信息。有网友不禁感慨,“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1毛钱竟然能吃到如此美味”。

    “我最早是在学长的朋友圈里看到了分享的活动信息,反正放假了也没事干,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百度糯米客户端,没想到还真有其事。” 一位已经参与活动的网友告诉记者,他是今年来上海读书的大一新生,由于离家较远,十一长假选择在学校度过,而百度糯米的1毛钱吃汉堡活动给他的十一长假开了一个好头。

    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本次活动由百度糯米、百度地图与麦当劳联合发起,在9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用户在全国各地有麦当劳门店的城市均可参加这一活动。这也就意味着十一长假打算去外地旅游的市民,也有机会用百度糯米客户端花1毛钱吃麦当劳经典鸡腿堡。

    “我们一家三口刚下火车就在麦当劳花3毛钱买到了3个汉堡,回县城还要坐次车,就先吃一顿麦当劳充饥吧,反正是百度糯米‘请客’”。原来,十一长假从外地回老家探亲的陈先生一家,在火车上就分别用手机下载了百度糯米客户端,由于都是百度糯米的新用户,“很快就搞定了3份1毛钱的汉堡,简直太神奇了”。

    不过,即便是以前注册过百度糯米的网友,这次也有参加活动的机会。“我之前参加过百度糯米的1毛钱看电影活动,当时刚换成智能手机,一心想参加手机端的各种活动,正好碰到了百度糯米1毛钱看电影活动,开始还不相信,后来在同事的指导下下载了百度糯米客户端、注册了账户,没想到还真买到了”,这位曾用1毛钱看了一场《驯龙高手2》的赵小姐表示,她这次认真研究了一下1毛钱吃汉堡的活动规则,发现老用户通过分享活动信息到朋友圈也能参加抢购,“我就试着在自己朋友圈分享了一下,竟然抢着了1毛钱吃汉堡的机会,感觉真不错”。新用户立享、老用户分享后也可参加活动,如此低门槛的参与条件,在全国超过2000家麦当劳门店、6亿多网友的情况下,百度糯米为什么要平白无故投入上亿元请全国人民1毛钱吃汉堡呢?业内人士就此分析认为:“这是由于百度糯米在被百度收购后,拥有了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平台优势,在短短半年时间就超过其他团购网站成为移动客户端下载量增速排名第一的团购品牌。此次推出1毛钱吃汉堡活动可以看做是百度糯米借十一长假对新老用户的感恩回馈,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百度糯米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地位。毕竟,能和麦当劳这种跨国餐饮巨头合作的团购网站并不多,百度糯米的实力可见一斑”。

    百度糯米今年以来曾先后发起过3.7女生节、5.17吃货节、4周年大促、“全网低价”、“百度糯米专享座”以及1毛钱看电影等多个大手笔促销活动,至今注册用户已快速增长至5000万,合作商家数27.5万,拥有覆盖400余座城市、涵盖美食、电影、酒店、旅游、KTV等各类生活服务的72万个低价高质团单,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生活服务平台。

    点击链接抢一毛钱汉堡: http://huodong.static.nuomi.com/zt/mdl_pc.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